梦想文艺社会员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10-28 作者:黄冰 浏览次数:174

为了使同学们对梦想文艺社有更加深入的了解。1027日下午,梦想文艺社于12号教学楼305教室举行了会员见面会。此次活动由团长、部分干事和新会员参加。  

  活动伊始,干事赵凯悦以ppt放映的形式为同学们介绍了梦想文艺社的成立、发展历程以及在过去几年获得的荣誉,当然还有同学们最喜欢的社团福利。梦想文艺社成立于2000年,是在院领导下的具有一定文化素养和文艺才能的学生群体,每学期定期举办多次优秀活动,多次获得“优秀社团”荣誉称号。紧接着,社长刘恣彤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全面详细的解答,让同学们对梦想文艺社有了清楚的认识。随后进入到玩游戏的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有欢声笑语,也有激烈的竞争,最终有四位同学获得笔记本。最后,三位干事和一位会员分别上台唱歌,现场气氛活跃。至此,活动结束。

  此次会员见面会的顺利举行,不仅加强了同学们对梦想文艺社的认识,还让同学们结交了志趣相投的朋友,为以后社团活动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