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测联盟协会举行会员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10-28 作者:肖帅 浏览次数:76

 为增加同学们对地测联盟协会的深入了解。1026日晚,地测联盟协会于12号教学楼306教室举行了会员见面会。各部门的部长和副部长以及地测联盟协会的会员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活动伊始,张政浩副团长给会员们介绍地测联盟的建团时间以及发展历程。在过去几年中地测联盟取得诸多成就,成为建筑工程学院优秀社团之一。通过一任又伊人团战和干事们的努力和付出,让地测联盟的发展越来越理想。接着,他介绍各位干事的工作任务,让干事们带着新会员熟悉联盟,尽早融入地测联盟这个大家庭。最后,他给会员们讲解各种测量仪器的使用,通过ppt向会员们展示测量仪器,还有在活动中老成员们认真参与的照片。通过张政浩细心的讲解,会员们深入了解地测联盟,现场气氛活跃。至此,活动结束。

通过这次见面会,让新会员们正式加入地测联盟,了解地测联盟。同时,他们通过交流彼此认识对方,促进社团团结,为以后社团活动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