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山东理工大学“邮你爱国心,寄情中国梦”明信片设计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26 作者: 浏览次数:501

各学院: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引导同学们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同时营造人文环境,繁荣校园文化,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表达心声的平台。

特举办主题为“锦绣70年•祝福祖国”的校园创意明信片设计比赛,以增强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培养同学们对摄影的兴趣,锻炼同学们的图片处理能力,同时提升同学们的审美意识和设计能力。具体安排如下:

 

一、竞赛组织

   主办单位:山东理工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

   承办单位:建筑工程与空间信息学院坊里之间社团

二、设计主题及要求

   活动以“锦绣70年•祝福祖国”为主题,请同学们选择一张自己拍摄的具有艺术美、艺术表现力,取材为祖国壮丽的美景、雄伟的建筑、庄严的活动现场等等的图片,并且文字附上自己的心得感受,以明信片的形式来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祝福和赞美。要求所拍题材富有创意、并且新颖,且拍摄作品应为参赛者本人拍摄,不可抄袭、剽窃他人作品,心得感悟需贴合比赛主题。

三、活动培训

   请相关专业老师对取景、构图等所需要注意的地方进行讲解。让构图和取景更加合理,具有艺术美、艺术表现力。

四、参赛对象

   山东理工大学在校本科生

五、活动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20191029600-1132359

   2、作品提交截至时间:201911142200

   3、评选时间:20191115—1117

   4、培训时间、地点:2019117日,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12号教学楼305(暂定)

六、活动报名

   1、以“专业班级+姓名+学号+联系方式”的形式发给负责人(孙)15305391098

   2、加入比赛交流群950036587联系相关管理员进行报名。

七、作品提交

   比赛采用网络提交评选制。参赛者需将参赛作品打包压缩,以“专业班级+姓名+联系方式”命名后将作品发送至比赛邮箱“flzjcxkjb@163.com”。

 

                                                         建筑工程与空间信息学院

                                                         坊里之间社团

                                                     2019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