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工程管理系学生在BIM应用技能比赛中又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10-21 作者:谢丹凤 浏览次数:402

10月20日上午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南京工程学院、长沙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睿格致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十一届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比赛在南京举行决赛。建工学院工程管理专业学生牟鑫、林森、崔、王雨欣、孙印台、孙晓芳6名同学组成团队,从全国共183所院校的337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决赛团体一等奖1项,团体二等奖1项,单项一等奖2项的成绩

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于2008-2018年举办十一届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比赛促进了BIM技术在高校教学中的应用加快BIM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为建筑类专业学生搭建共同竞技的舞台,培养了大批BIM技术人才获得了社会和院校的普遍好评。

本次比赛分为BIM全过程造价管理、BIM施工项目管理、建设工程岗位从业技能仿真三个模块参赛对象为全国2019年全日制本科、专科和中职院校建筑类相关专业的在籍学生。决赛按照本科组和专科组分别设置奖项,设立团体奖和专项奖,由组委会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高校的优秀BIM技术人才参赛建工学院学生积极报名参加。赛前,在老师的指导下学生进行紧锣密鼓练习,师生通力合作,牺牲休息时间备赛,在决赛中取得佳绩。此次比赛获奖,不仅是对学生能力的认可更是对我院BIM教学的肯定。

此次比赛积累的宝贵经验将激励我们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