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行第三十期党课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9-10-18 作者:张凯杰 王璇卿 浏览次数:249

    为了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提高党课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1017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于15号教学楼105教室举行第三十期党课开班仪式。此次会议由学生党建部主办,党总支副书记王延深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宋道金、学生辅导员耿连娜以及第三十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





  此次会议旨在对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使其提高思想政治素质,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会议伊始,耿连娜对此次党课培训班的计划进行了简单的概述。她向全体同学宣读了党课培训计划,此次培训班计划分为小组志愿服务、对党的认识的理论专题学习和结业考试等部分。紧接着,她向同学们重点强调了对入党积极分子的考核方法和评分要求,她的讲话让同学们意识到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需要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约束自己、锻炼自己。随后,宋道金进行讲话,他对举行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阐述,举行培训班有利于入党积极分子了解党的基本知识,加深对自身道德素质提高的认识。他指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学习党的理论、路线和方针政策,并继承和实践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认清作为党的一份子肩负的历史使命。最后,王延深对此次党课开班仪式进行了总结,他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培训班的纪律,自觉加强道德修养,在精神文明建设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党课的顺利结束,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还帮助同学们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