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0 作者:杨瑞 浏览次数:485

9月19日,建筑工程学院在12号教学楼313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宋道金、院长贾致荣、党总支副书记王延深、副院长张大富、各党支部书记、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院长贾致荣主持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为:传达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学校会议要求,安排部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会上,王延深传达并带领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吕传毅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表示,各位党员要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将学习教育与调查研究始终贯穿学习与工作中,坚持“补短板”改革,增强主题教育的学习效率。

宋道金对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一要准确把握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强调,这次主题教育要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二要突出抓好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主题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有机融合、统筹推进,做到边学习边调研边检视边整改,以学促研、以研促查、以查促改,发挥好“头雁效应”。三要着力抓实党支部主题教育。全体党员要认真参加主题教育,以党支部为单位,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载体进行学习。要强化效果导向,发扬务实作风,采取简便管用的措施,做实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教育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党的意识,着力解决问题。他强调,在整个主题教育过程中,要充分发挥学院媒体作用,大力宣传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大力宣传主题教育的典型经验和进展成效,加强正面引导,强化舆论监督,为主题教育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