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山东理工大学第一届乡村规划与建设设计竞赛暨2019年度全国高等院校大学生乡村规划与建设设计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8 作者: 浏览次数:692

为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积极推动乡村规划教育与实践的紧密结合,将专业教育与社会需求紧密结合,吸引大学生对乡村规划与建设的关注,引导学生从更多视角来观察乡村和理解乡村,特举办山东理工大学第一届大学生乡村规划与建设设计竞赛。开展2019年度城乡规划专业课外研学活动暨乡村规划设计竞赛活动。

一、竞赛组织

主办单位:山东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承办单位:建筑工程与空间信息学院 坊里之间社团  

二、活动时间及计划

(一)、报名时间:2019925日至2019101日。

(二)、20191012300时前提交初步成果,1013号提交最终结果,并于1017日进行答辩,成果完善。

(三)、现场对参赛成果进行评选并颁发竞赛获奖证书。

三、活动报名

(一)报名方式

参赛小组请于1012300时前,将报名表及初步成果以压缩的形式,以“组长姓名+专业班级”命名文件发送至邮箱flzjcxkjb@163.com

(二)参赛对象:

参赛者为全校各专业15级、16级、17级在校本科生,每组不超过6人,且指导教师不超过2人。

四、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设以小组为单位设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三项,三等奖五项,优秀奖若干。

五、其他事项

欢迎加入比赛交流群,竞赛QQ群号684828251。具体竞赛内容详见竞赛QQ群群文件。一切通知以竞赛QQ群内的通知为准。

六、附件

山东理工大学第一届乡村规划与建设设计竞赛暨2019年度全国高等院校大学生乡村规划与建设设计竞赛选拔赛报名表.docx

 

 

坊里之间社团

2019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