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筑工程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副部长竞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4 作者: 浏览次数:473

为了适应高校学生会工作的新形势,满足大学生成长、成才、成功的新要求,充分发挥学生会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职能,使我院团学工作更富创新性、针对性和实效性,紧密结合本学院的学生工作实效,拟对学院学生会进行副部长竞选。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学生会组织性质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是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在院团总支、校学生会指导下开展工作的学生自治群众组织。

二、学生会宗旨

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工作理念,秉承“团结 勤奋 求真 务实”的工作宗旨,积极参与学校学生管理,维护学生合法权益,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倡导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营造学院学生文化的良好氛围。

竞选对象 

 建筑工程学院2018级全体同学

四、竞选条件

1.热爱学生会工作,愿意为广大同学服务,为学院的学生工作奉献才智工作积极主动,具有大局意识。

2.每个部门增设2-4个副部级学生干部工作岗位,有意向进一步发展的同学可递交副部竞选申请表(见附件一)参加职位竞选。

3.竞选者原则上要求上学期智育成绩在班级或专业前50%、上一学期无不及格课程。

4.具有较好的群众基础,有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可跨部门报名。

、选拔原则 

公开、公平、公正、客观

、选拔程序

1.报名时间:9月16日—9月17日。

2.报名方式:自行下载建筑工程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副部长申请表(见附件一),填写完毕后请于9月17日18:00点之前交于12#332办公室。

2.资格审查

由学生会秘书处统计竞选人员报名表,由团总支老师、学生会主席团审核。

3.面试竞选

学院对候选人进行集中面试,面试时间定为9月17日晚上。

4.公示任命

竞选结果经自主竞选、评委打分、综合评议、团总支审核确定公示。公示期三天后正式任命为第十届学生会副部长。

建筑工程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副部长申请表(见附件一)(2).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