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子在BIM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06-26 作者:李豪杰 浏览次数:399

         2019年,第五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大赛,第十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大赛第四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BIM应用技能网络大赛,分别于北京,南宁、兰州及上海盛大举行,建筑工程学院三支队伍积极响应比赛号召,奔赴各地参加比赛,并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据悉,第五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的558家建筑类专业相关院校,1万余名师生参赛,提交作品987份,比赛至今全国558家参赛院校经过现场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本届大赛的团队特等奖、团队创新奖等奖项,建工团队齐心协力,各尽其责最终荣获C模板和D模板特等奖。第十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大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由兰州交通大学、广西大学、深圳市斯维尔科技股份公司联合承办,全国共有520所院校报名参赛,2000多支代表队10000多名学生参加角逐,来自建筑工程学院的姜胜男团队凭借出色的表现荣获《工程管理专项》三等奖,《工程设计专项》一等奖,《工程造价专项》二等奖以及《绿色建筑专项》二等奖四个奖项。第五届全国高校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大赛现场答辩毕业设计大赛现场答辩比赛由全国范围内200余所院校、400多支团队参赛,200多参赛团队完成最后的毕业设计成果,建工学院代表团队于此次比赛中荣获特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促进了学院BIM技术的发展,同时鼓励了学生对BIM相关知识的学习,加深了学生对专业和行业的理解,增强了学生实践与创新能力,提高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工作的组织、协调、配合、实施能力。本次奖项的获得,彰显了建工学子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