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文艺社观影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24 作者:徐梅 浏览次数:208


  622日晚7点半,建筑工程学院梦想文艺社在十二号教学楼三楼301教室举办《明日之子》观影线下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内容为一起观看第三季《明日之子》,梦想文艺社也在观影地点为同学们准备了零食、鲜花、海报等等。


  活动开始之前,梦想文艺社成员提前到达活动地点,他们张贴事先准备好的明日之子成员宣传海报,然后准备鲜花和零食,避免同学们观影时感到饥饿枯燥无味,以便加强宣传效果。同学们陆陆续续到达了活动地点,大部分同学都是结伴而来,四处张望找到心仪的位置坐下,之后活动准时开始。到达现场观看的同学不在少数,尤其是前排,都坐满了人,可见大家对这次活动的兴趣都很高,灯光一关,营造一种电影院的气息,大家都兴致勃勃的讨论这季的《明日之子》,大家边吃边看,很是享受,看一会再左右探头跟旁边人一起讨论片中人物吸引自己的地方,不少同学也对节目中的参赛成员发出了自己的评论以及赞赏。同学们虽然不希望影响别人的观影体验,但是仍然克制不住想要讨论,只好借助一个小眼神,一个小动作与自己的同伴分享自己的心情,随着一个又一个选手的精彩表演,现场气氛到达了高潮。


   观影结束后,各同学们与活动组织者即梦想文艺社成员一起在海报前合影留念,至此,活动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