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篮球队参加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9-06-23 作者:戚剑博 浏览次数:279

为提高广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加强学生对体育锻炼的认识,促进学校篮球的发展,6月22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篮球队在第二体育场参加篮球赛。此次篮球赛是建筑工程学院对战外国语学院




天气的炎热挡不住运动员们的热情,运动员们早早到场,在场地中进行热身运动。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灵巧穿插,活力十足,给予了观众很强的视觉冲击。建工篮球队开始就展现出进攻性,他们凭借着连续突破与三分球取得了较大优势,但外院篮球队也体现出他们极高的战术素养,他们通过犀利的防守反击和精妙的配合不断拿分,使双方比分差距不断缩小,不断的交替上升,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上半场结束,建工队占领了一定的优势。下半场开始前双方均进行了战术调整,建工队发起猛烈进攻,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队员们个个雄姿英发,在球场上你争我夺,一次次地投球、抢球,动作潇洒。他们全力以赴,用心防守、有力阻挡,越战越勇,显示了他们极佳的心理素质。随着体力的消耗,两队迅速的进行状态调整,把球场上的精彩展现给每一个人。随着终场比赛的哨声响起,最终,比分定格在43:34,建工队取得了此次比赛的胜利。在这场比赛中,双方队伍都本着 “输球不输斗志,输球不输友谊”的比赛原则,竭尽全力坚持到最后一秒,将运动精神发挥的淋漓尽致。




此次比赛中参赛队员们各尽其能,展现出篮球队热情活力的精神面貌。他们将课堂外的性情洒脱展现地淋漓尽致,勇于挑战的拼搏精神更加激励建工学子的昂扬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