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社会综合实践调研报告竞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22 作者:刘毓 浏览次数:664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关注社会问题的职业素养,增强学生理论联系实际,将工程技术知识与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法律法规、社会管理、公众参与等多方面结合的专业意识,以及培养学生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研究能力,提升学生文字表达水平和综合运用的能力坊里之间社团举办了城乡社会综合实践调研报告竞赛。



     活动开始,各位评委老师入座,主持人讲解比赛规则,每组选手共有十分钟时间,分为两个部分,其中讲解人汇报五分钟,老师提问分钟,之后比赛正式开始通过选手的表现便能看出,每位选手都是经过很用心准备的,活动进行过程中有些小组存在了超时的情况,成绩受到了影响,但是也不可否认每个小组的用心程度,他们都带来了精美的PPT展示。在老师提问环节的时候,各位老师可以说是绝不嘴下留情,每个小组有什么不足,有什么缺陷一一提出来,进行了评价,比如,讲解的有些啰嗦,耽误了时间,调研报告不全面,有些必要的点没有讲解出来,在ppt里也没有展现出来等。各位老师也把自己对于每一份调研的见解和意见表达了出来,每位选手也认真听取了老师们的意见。最后经过老师认真商议,选出了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活动最后,老师为一二三等奖的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并进行了合照。



     此次竞赛同时也参加“2019中国高等学校城乡规划教育年会”城乡社会综合实践调研报告课程作业评选的选拔和培训了参赛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