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篮球队参加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9-06-21 作者:李豪杰 胡海洋 浏览次数:200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620日下午,山东理工大学篮球赛正常举行,建筑工程学院篮球队积极参加。





    本场比赛由建筑工程学院对阵机械工程学院,比赛开始之前,参赛队员们早早的来到比赛场地,进行热身、寻找手感,体现出双方队员对此次比赛的重视。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两支队伍的中锋进行跳球,两队队员也迅速进入到紧张状态,在赛场上队员们用心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啦啦队为他们呐喊助威。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学院队员和同学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山东理工大学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中场结束,双方以19分战平,下半场开始,双方的首发阵容依然没有退场,他们全力以赴,努力为自己的队伍争取每一分。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两学院同学带给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

场上球员一个个用心拼搏,长传、上篮、得分、助攻、盖帽,使篮球赛展现的格外精彩,由于多次丢失前场篮板,最终建筑工程学院不敌机械工程学院,落后5分结束比赛。





此次篮球赛的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使同学们在学习之余放松身心,同时也点燃了同学们对于篮球的热爱,增加了学院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