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山东理工大学“太极传承比武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18 作者: 浏览次数:343

为弘扬太极文化,相应国家对建设五有人才的号召,增加同学们对太极运动的兴趣,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以及检验会员们本学期拳法套路的学习,精进协会会员的拳法套路,同时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和健身意识,在期末考试来临之前活跃全校气氛,缓解考前的压力。

一、组织单位

山东理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主办  太极拳协会承办

二、活动主题

薪火相传,太极永继,太极传承,比武竞技

三、参赛对象

山东理工大学全日制在校生

四、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62015:30-1630

地点:12301

五、活动报名方式及结果通知

报名方式:参赛同学自行在到梦空间进行报名,报名时间截止到62012:00,为方便后期联系以及消息通知可加入QQ群:859474222了解详情。

结果通知:会在QQ群和建筑工程学院官方网站发布

六、比赛流程

届时,参赛选手分批次进行套路表演,活动管理者和组织者现场维持秩序并进行活动的管理。

评选要求:评委根据对套路的掌握程度,和姿态进行评比打分,.此次活动若老师迟到,则先带领会员和非会员进行日常训练,然后去联系老师,等老师来。若老师不来,则由社团部长临时充当评委。评选等级,分别设计置一、二、三等奖。(获奖人数按参与人数的比例设定)。

 

建筑工程学院

太极拳协会

2019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