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篮球队参加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9-06-17 作者:武广虎 浏览次数:266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6月15日,校篮球赛在第二体育场举行,建筑工程学院篮球队积极参加。




上午,参队员十分珍视此次比赛,早早便来到篮球场进行热身,原本空旷的场地也洋溢起欢声笑语。建筑工程学院与计算机学院比赛,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中,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你攻我守,互不相让。身着黄色战衣的建工篮球队率先打破僵局,投篮命中。计算机篮球队一身白色球服也不甘示弱,如同闪电,快速突分,顺利抢下一程。双方势均力敌,得分交替领先,始终未拉开较大差距。精彩的球赛让两旁观众也兴奋不已,场下欢呼雀跃不断。随着比赛进行,双方更换队员,以保持良好体力。抢断、长传、盖帽、上篮,一招一式尽显火热激情。计算机篮球始终保持平稳状态,体能占据优势的建工篮球队队不断变换战术以抵挡对方的进攻。最终计算机队30:37不敌建工队,赛后双方队员互致谢意。




下午,比赛伊始,管理学院代表队表现出娴熟的球艺,气势汹汹,势如破竹。但是建工学院代表队毫不畏惧,调整心态,积极应战,赛场瞬间沸腾起来。在一个小暂停之后,管理学院队伍在队长的带领下,调整战术,相互配合,积极防守,逐渐缩小比分差距。建工队伍双方抢球,断球,防守,进攻;严守硬对,激烈争夺,默契传球,完美配合,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声,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建工技术优势明显,以及赛场经验丰富,最终以30:26的成绩夺得了比赛的胜利。

此次篮球赛的举办,丰富同学们业余生活的同时更点燃广大学子投身体育运动的激情,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到集体的力量和温暖,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