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文艺社《忘不了餐厅》线下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9-06-17 作者:徐梅 浏览次数:403

      616日下午两点半,建筑工程学院梦想文艺社在第三体育场南侧举行《忘不了餐厅》线下活动。此次活动以贴纸条为主要形式,主要内容是用便利贴写下五十年后自己依然忘不了的事情,记录下曾经发生在自己身上的记忆犹新的事情。


活动开始,梦想文艺社成员到达了活动地点,大家都面带微笑,立起了自己的主题牌,紧接着开始回想自己在大学的点点滴滴,有些同学回忆的时候不禁笑了起来,想到自己在大学难忘的事情后,走到便利签面前开始动笔,写下属于自己的那份难忘的回忆,渐渐地,路过的同学也开始加入这一活动,他们也有着自己在大学的甜蜜回忆,他们也想着在小纸条上写下自己的那些欢乐时光 。在写纸条过程中可以看出大学记忆对于一个人的重要性,大家都格外认真地回想,认真地书写,以便50年之后看见这些纸条能高兴地想起曾经在大学的那些快乐时光。一些同学写纸条的时候感慨万分,不禁感叹到时过境迁,不敌似水流年。三餐的饭菜是多么的香啊,每次放了学都想着去三餐吃饭,一个同学在自己的小纸条上写到;“我的高数老师是我这辈子都忘不了的人”,一个同学回想起自己的高数老师在学业上对自己的教导,不禁在小纸条上写下这段话。最后,梦想文艺社的成员与路过的同学们在主题牌前合影留念,至此活动结束。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既让同学们更加珍惜在大学的时光,又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有利于社团今后活动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