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日新曲艺社周末曲艺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16 作者:宋雪玲 黄吉太 浏览次数:292


  为丰富校园文化,传承经典曲艺文化,充实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615日晚七点,日新曲艺社在第三体育场举行了本学期最后一次周末曲艺大会。


  活动伊始,日新曲艺社社长许新港对此次演出进行介绍并对到场观众表示谢意。随着惊堂木一拍,表演正式开始了。开场节目是由姜春润和许新港带来的《单身男女》,姜春润饰演的单身男经历了许多冒险故事,笑料不断,两人你来我往的捧逗之间,掌声连连,观众也越聚越多。接下来由王林炟和前任社长丁东辉带来的《铁甲金龟》使观众更加投入了,现场气氛达到了一个高潮。由丁东辉和王沛琦带来的《栓娃娃》,讲述了母亲为了求子,携带仆人来到北京妙峰山,从而引出了一系列笑料,让观众们捧腹大笑。之后,由林炟和他的搭档钟浩玮带来一出《黄鹤楼》,两个人的表演语言幽默风趣,动作极其夸张却又满是诙谐,生动形象,场下观众笑声不断,将整场演出带向另一个高潮。最后,演出在张加琪和丁东辉带来的《大保镖》中落下帷幕。至此,表演结束。演员们一起上前鞠躬致谢,观众们都依依不舍,用热烈的掌声表示了对表演者的感谢。


  此次演出的顺利举行将中国传统文化融入校园文化中,增强了学校的文化氛围,让同学们的文化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同时弘扬了传统曲艺文化的精神,展现出传统曲艺的独特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