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行社会实践设计大赛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9-06-10 作者: 浏览次数:282

     为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增加对社会实践的了解,610日晚,建筑工程学院于12号教学楼305教室举行社会实践设计大赛答辩会。此次答辩会由学院学生会公关实践部主办,公关实践部部长黄德香为主持,学院辅导员侯春宏以及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答辩会评委,共28个实践团队参与答辩。

    据悉,此次答辩会分为项目展示与评委点评两个环节,每个团队有六分钟的答辩时间,答辩完成后,评委将根据现场情况,从科学性、思想性、学术性、创新性四方面进行综合评分。答辩会正式开始之前,黄德香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答辩会的流程,说明评优规则,并宣布 答辩会正式开始。紧张激烈的答辩环节随即开始,28个团队的团队代表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答辩,通过PPT展示的形式进行自己团队的社会实践项目讲解。这28个团队有的选材新颖,角度新鲜,主题突出,有的则还需再结合实际,对选题再精细化。答辩结束后,各位评委从各个团队的项目前景、项目基本内容、答辩的现场呈现情况、PPT展示的模块形式、切入点的角度等方面针对性地进行了点评,评委们对各个团队项目的优点提出表扬,对缺点及时指出并加以改正,帮助各个团队理清实践思路,促进同学们更好地进行接下来的暑期实践。


    此次社会实践答辩会顺利举办,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交流实践心得、总结实践方法的机会,为未来的社会实践团队的实践提供参考,是促进院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发展进步的良好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