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与空间信息学院足球队参加大学生足球联赛

发布时间:2019-05-26 作者:吴坤 戚剑博 浏览次数:382

加强同学们之间的联系,活跃校园氛围,525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足球队于一号体育场参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大学生足球赛。各学院派代表队参与此次活动,此次比赛由建工学院对阵法学院。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运动员精力充沛,激情似火;啦啦队员们热情无限,大声呐喊助威。运动员们以最好的状态投入比赛,球场上不论是法学院的凌厉攻势,还是我院的细腻脚法与巧妙配合,都让人感慨万分,自叹不如。比赛进行了半个小时后,双方队员都大汗淋漓,但没有个人因劳累而放弃,稍作休息后,下半场比赛开始了法学院运动员土气高涨,发起猛烈进攻,多次将球传到我方球门附近,造成了很大的威胁,他们掌握了主动权,将球踢成一道完美的弧线射入球门右上角。然而,建工学院运动员毫不灰心,重新调整了战略队形,调整心态进行反攻,每位球员都是标场不甘落后的阳刚男儿,在场上争先恐后,来回传球,阻挡着法学院的进攻。虽然天气很热,但每个运动员都不畏酷暑,尽情展示团队的热情与默契。场上时时发起高潮,观众连连欢呼叫好。队员们的友谊就在比赛进行中逐渐升温,感染着每一个人。守门员死死守住“战地”,与其他球员积极配合。球一次次逼近球门,一次次被守门员即使拦下。旁边的观众看得惊心动魄,紧张的气氛直环绕在球场上方。



绿茵传递梦想,拼搏舞动青春。足球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是足球运动们执着追梦的身影被永远铭记在了绿茵场。



    此次足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活动,强健了体魄,还加强了院与院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友谊也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默契是彼此间最好的信任,增强了团队意识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