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与空间信息学院举行技能加油站活动——第二期第二轮结课

发布时间:2019-05-24 作者:李豪杰 王伟乐 浏览次数:222

为加强学生课外技能学习,增强学生对课外兴趣和特长的培养,523日晚,建筑工程学院于12号教学楼301302等教室与15号教学楼105205教室举行第三轮技能加油站最后一次课程,18级新生全体成员参加此次课程。



最后一次课程开始之前,同学们早早就来到教室,对自己学过的技能认真归纳总结,为即将进行的结课测试做准备,授课老师认真备课,根据自己所教课程的特点,对同学们进行针对性考察,并采用调查问卷、心得交流、笔试作答等多种新颖的方式进行结课测试。紧接着,测试开始,测试过程中,同学们严守测试纪律,认真仔细完成测试,通过新一轮技能学习,同学们对自己所学的技能已经非常熟悉,对待测试试题也是得心应手。随后,授课老师对本轮技能加油站的知识做出总结,对课程内容进行系统地梳理,并感谢同学们的认可与配合,同学们也在课堂上分享了自己的感悟与心得,他们表示是技能加油站让自己开拓了眼界,认识了自己的不足,是授课老师让自己学会更多实用的技能,他们由衷地感谢技能加油站,感谢授课老师,他们说到,今后自己一定会积极学习更多的课外技能,为自己步入社会打下坚实基础。课后同学与老师亲密交谈,互相肯定,通过一轮的技能加油站,他们已经成为了无话不说的朋友。



技能加油站活动为学生课外技能学习提供了宝贵的平台,朋辈互助的形式也极大促进了课程互动性,此次活动不仅拓宽了同学们的知识面,也培养了他们主动学习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