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与空间信息学院举行欢送2015届毕业生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9-05-24 作者:戚剑博 武广虎 浏览次数:242

为了全面提高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强健体魄,加强各年级间的沟通了解,表达对毕业生的不舍,给毕业生留下美好与难忘的回忆,523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于第四体育场举行了欢送2015届毕业生篮球比赛。建筑工程学院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篮球比赛。



此次篮球赛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主旨,本着让同学们感受运动带来的乐趣与快乐,给即将毕业离开山东理工大学的毕业生的大学生活留下深刻印象的目的。比赛开始之前,同学们陆续到达比赛场地,换好球衣,进行一些简单的投篮热身运动,为接下来的篮球比赛做充分的准备。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投球动作帅气利落。除此之外,拉拉队队员呐喊助威,球场气氛十分活跃。栏球、挡球、传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一气呵成,没有一丝的拖泥带水,展示出毕业生球技的高超。大四同学比分渐高,大一同学也毫不示弱,一步、两步、三步、扣篮,得到现场观众的热烈鼓掌。四十度的高温阻挡不住同学们的热情,同学们在赛场上展现出自己的实力,比分不相上下,比赛一度陷入高潮。随着又一声哨响,比赛圆满结束,大汗淋漓也阻挡不住同学们的喜悦之情,最后所有的同学拍合照,为此次比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此次比赛不仅让毕业生们感受到了同学们的不舍之情,也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加深了各年级之间的沟通交流,给毕业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