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文艺社“稷下唱响,梦想飞扬”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14 作者:徐梅 浏览次数:58


为增加校园课余乐趣,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511日晚7点,建筑工程学院梦想文艺社于第三体育场南侧举行路演活动。此次活动以歌唱为主线,通过歌声传递快乐,来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并特设一个环节给想要上台表演的同学表演,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

活动开始,社团成员们为大家带来了许多优美的歌曲,梦想文艺社的演唱节目吸引了许多唱歌爱好者前来观看,同学们跃跃欲试,想要报名上台一展歌喉。在主持人的热情邀请下,路人纷纷积极参与其中,勇敢的加入演出,报名上台的同学们都带来了自己的拿手歌曲,优美的旋律渐渐地吸引了更多的同学驻足观看。众多好听的歌曲让观众纷纷叫好,《海阔天空》、《白羊》、《天使的翅膀》等经典歌曲,通过演唱者投入自己的真挚情感展现出来,婉转动听,富有情感,令人沉醉,吸引其中一部分人群一起跟着哼唱,观众们热情高涨,不少人拿出手机纷纷拍照。在活动进行中,有几位同学给我们带来了JOAH舞,他们的动作有力娴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驻足观看,劲爆的音乐带动了全场的氛围,表演将这次路演活动带到了高潮,许多同学举起手机录下他们舞蹈的精彩瞬间。转眼之间,活动即将结束,虽然仍有许多同学还没有上台表演,但是梦想文艺社承诺会在下周同一时间与同学们再会,至此,此次活动顺利结束。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还提供给每个同学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而且为今后社团活动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