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第七届建造设计大赛暨2019山东省大学生建造设计大赛选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12 作者:刘毓 浏览次数:83


  为深入贯彻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发展战略,在高校营造良好的双创生态环境和氛围,引导大学生对社会发展热点问题的关注,在第三体育场杨树阵广场举办了以移动的城乡细胞社区微空间为设计主题的山东理工大学第七届建造设计大赛2019山东省大学生建造设计大赛选拔赛,此次比赛由创新创业学院举办,建筑工程学院坊里之间社团承办。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延深老师,山东理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城市规划系系主任杨光杰老师,山东理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城市规划系马森老师、卢璟莉老师和张庆龙老师。活动的第一项仪式是开幕式,由王延深老师、杨光杰老师进行讲话,对活动进行了各方面的介绍,并表示了对活动顺利举行的美好祝愿。接着在主持人介绍活动的规则及活动流程后,最重要的用搭建建筑环节正式开始。各组队员便将本组准备的裁切好的纸板准备好,按照各组的拼接方案进行了自己的设计。活动进行中各组队员全神贯注,进行设计。虽然天气炎热,但丝毫影响不了大家搭建的热情。活动时间由上午八点持续到下午四点,各参赛小组的作品全部完成,主持人宣布活动结束,各组停止设计。各评委老师到比赛场地进行评分,对每一组作品进行了仔细地思考检验和讨论,并对作品进行了点评,虽然参赛人数众多,但大家十分遵守秩序,场面整洁有序。各评委老师评分结束后,社团负责人员计算出了最后的结果,并公布比赛结果,各评委老师为获奖小组颁发了证书。


           


最后,各小组成员及活动负责人员再进行拍大合照留念后对场地进行了整理及检查,至此活动正式结束。

     

 

 2019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