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背包驿站

发布时间:2019-05-07 作者:方舒 浏览次数:62

    为了让运动的同学和老师有一个放心的运动环境,建工学院微尘志愿者协会背包驿站持续开展。



    截止到57日,背包驿站已经开展一段时间了。每天傍晚六点半,社团的干事们来到二体开始布置场地,紧接着不管是同学还是老师都开始陆陆续续的来到二体开始运动锻炼身体,微尘志愿者的这项活动本着“你的背包,我来守护”的宗旨。社团的值班人员以后每天于六点半提前达到二体开始布置场地。该活动虽然没有高配置但却赢的广大师生的喜爱。值班志愿者会对广大师生存取背包进行信息登记,以保证各位师生背包的安全,以避免出现重复领取背包、错误领取背包的情况。每位来存取背包的人只需登记个人的信息,记住自己的个人存取号码就可以放心做运动了。得益于广大师生的信任,志愿者为大家贴心服务,替大家保管各类个人物品,如手机、书籍、衣服、电脑等,同样,志愿者也会通过学校相关平台对捡到的物品进行公开招领来减少物品丢失给大家带来的不便。尽管天气严寒,微尘志愿者始终如约而至,做好本职工作为广大师生服务,将为大家服务放在第一位。




     背包驿站活动不仅为广大师生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更是加强了同学们对志愿服务的认识和了解,为我校管理营造了更加和谐的气氛,彰显了当代大学生无私奉献、互助友爱的精神。

建筑工程学院

2019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