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2019年“魅力教师 健康生活”健步走活动方案

发布时间:2019-04-28 作者: 浏览次数:693

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增强教职工健康素质,鼓励、调动教职工积极参与体育锻炼,以健康的体魄、阳光的心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营造浓郁的全民健身氛围,根据学校要求,学院决定开展“魅力教师 健康生活”健步走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年5月1日——2019年11月30日。

二、活动对象

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在编教职工、工会会员,经校医院体检合格,无影响运动病史。

三、组织形式

此次活动采用线下运动与线上记录相结合的方式,教职工自行健步走,利用“悦动圈APP”为记步工具,记录运动量,教职工均需加入“山东理工大学建工学院健步走”圈子,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

四、奖项设置及评比方式

本次活动设置“健步走周冠军”、“健步走月冠军”、“健步走达人”等奖项。根据悦动圈APP记录的每周运动量评选出“健步走周冠军”;根据悦动圈APP记录的每月运动量评选出“健步走月冠军”;活动结束后,根据悦动圈APP记录的总运动量,评选出10名“健步走达人”;对于获奖的教职工,学院工会将会给予一定的奖励。

五、有关要求

组织教职工健步走运动,既是响应全民健身运动的号召,也是更好地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的实际举措,全院教职工要积极参与,鼎力配合,保证活动的正常开展,真正把这项活动贯穿到日常工作生活中。

 

附件一:建筑工程学院2019年“魅力教师 健康生活”健步走活动“悦动圈APP”操作流程.doc

 

 

建筑工程学院  

2019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