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与空间信息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换届选举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04 作者:学生科 浏览次数:529



建筑工程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换届选举通知


为了适应高校学生会工作的新形势,满足大学生成长、成才、成功的新要求,充分发挥学生会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职能,使我院团学工作更富创新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学院团总支按照学生工作处和校团委新学期的工作要点,紧密结合本学院的学生工作实效,拟对学院学生会进行机构改革,并进行新一届学生会的换届选举。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学生会组织性质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是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在院团总支、校学生会指导下开展工作的学生自治群众组织。


二、学生会宗旨


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工作理念,秉承“团结勤奋 求真 务实”的工作宗旨,积极参与学校学生管理,维护学生合法权益,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倡导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营造学院学生文化的良好氛围。


四、竞选对象


建筑工程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


五、竞选条件


1.热爱学生会工作,愿意为广大同学服务,为学院的学生工作奉献才智;工作积极主动,具有大局意识;


2.具有较好的群众基础,有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竞选者原则上要求上学期智育成绩或综合测评在班级或专业前50%、无不及格课程。


六、换届流程


1.报名申请(201935日):有意向参与各岗位竞选的人员将学生会岗位申请表(见附件1)纸质版交至12#332学生会办公室,截止到3521:30


2.第一阶段面试(201937日):无领导小组讨论,主要考察候选人的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决策能力、沟通能力、应变能力、创新能力等,也可以考察候选人的自信心、热情度、内外向、情绪稳定性甚至是个人魅力等。面试由团总支老师、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及各班级学生代表等成员共同担任评委。


3.第二阶段面试(201937日):狼人杀,主要考察候选人的逻辑思维能力、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说服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心理素质等,面试由团总支老师、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及各班级学生代表等成员共同担任评委。


4.公示名单:经综合评议、团总支审核确定后公示,公示期三天;


3.成立大会:公示期满后择期举行第十九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七、本次机构改革、换届选举及其他未尽事宜由学院团总支负责解释。




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934

/upload/news/file/20190304/20190304134147_41863.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