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诚信·责任知识竞赛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10 作者:manage 浏览次数:250

一、活动项目名称

  建筑工程学院“感恩·诚信·责任”知识竞赛

二、活动项目背景及意义

  为构建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促使学生树立感恩、诚信、责任观念,增强感恩、诚信、责任意识,有效的将感恩、诚信、责任教育转化为大学生自觉地素养与行为,建筑工程学院特举办“感恩·诚信·责任”知识竞赛,来弘扬感恩、诚信、责任精神,展现理工风尚。

三、活动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8年12月16日下午

   2.地点:12教301

四、活动对象

  建筑工程学院2017级、2018级全体同学。

五、活动流程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依次进行。

  第一环节:知识速答赛

  参赛同学根据所出的有关“感恩·诚信·责任”的题目进行抢答,题目由选择题、填空题、简答题三部分组成,选择题、填空题一题一分,简答题一题两分,根据各选手的答对题数算出相应得分为本环节的最终得分,权重0.4。该环节设有题库,题库会在报名截止后发给到QQ群。

  第二环节:故事传承赛

  此环节要求参赛同学们在规定时间内,讲述关于“感恩·诚信·责任”的名人事例或者是身边发生的小事。要求语言流畅通顺且故事简洁有说服力,并且同学们在讲述的同时要声情并茂,各位评委根据各参赛同学表现进行打分,取各位评委的平均分为参赛同学本环节的最终得分,权重0.6。

  各环节按照权重进行分数相加,得出参赛同学的最终得分,根据总得分排名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优秀奖八名。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优秀奖八名。

七、报名方式

  参赛同学自行在到梦空间进行报名,报名时间截止周五(12月14号)下午6点,为方便后期联系以及消息通知可加入QQ群:961519943了解详情。


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