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学风活动建设月班级导师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08 作者:manage 浏览次数:426

 

立学习风气,展建工风采。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127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于12号教学楼340会议室召开学风建设月班级导师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延深、学院辅导员以及各专业主任、班级导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李萍进行开场简介,对与会人员进行了介绍,并点明了此次会议的目的。她表示,希望导师们能够针对在管理班级期间遇到的各种问题展开讨论、交流经验,促进学院的学风建设。紧接着,各位导师通过学生的反响与自己的观察,从学生的适应性、学习能力、心理因素等方面展开了讨论,就手机、期中考试、宿舍生活、饮食条件等各种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观点。针对课堂考勤等具体问题,集思广益,也提出多种解决措施。此外,会议过程中,辅导员认真记录,针对每个问题做出详细的解释,并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案。最后,李萍表示,导师们提出的问题都具有一定的针对性,重点问题已经详细记录,并会向有关部门反映。她讲到,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是一体的,帮助学生解决生活上的后顾之忧才能更好地学习,导师们需要继续发挥班级导师的作用,承担起班级责任,建设好班级学风,从而推进学院的学风建设。

 

                                    

 

    通过此次会议,导师们相互交流、学习,为以后教学工作的开展制定了具体可行的方案,进一步规范了学院班级导师工作的开展,推动了学院的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