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青春遇上梦想”稷下学子追梦公开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04 作者:manage 浏览次数:273

“当青春遇上梦想”稷下学子追梦公开课旨在通过邀请名校学子来我校分享他们的励志成长故事、追梦心路历程,让大家共同感悟一样的青春,不一样的梦想。在思想交流碰撞中带给大家一些关于人的一生应该对谁用情、在哪用力、怎样度过才更有意义等的深层思索,激励我校广大青年学生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此次公开课旨在通过精彩分享交流,激励我校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探索、勇于创新、自我锤炼,争做时代新人勇担时代使命,创造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业绩,特向全校有梦想、有目标的学生发出诚挚邀请!

一、参与对象

   山东理工大学全体学生

二、报名时间

2018年124-201812月5日24:00

三、报名方式

进入到梦空间进行报名

四、活动地点

山东理工大学第三报告厅

五、活动时间

2018年12月6日14:00

六、活动内容

青春相约,稷下山理,让梦想在青春激荡,让青春随梦想远航。

这次活动我们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小小年纪却取得了惊人成绩的北京大学法学硕士—姜卓君!届时姜卓君学姐会亲临现场和我们分享她的心路历程并给我们进行帮助和指导。

七、活动奖励

1.在到梦空间进行第二课堂加分;

2.抽取一名幸运观众颁发1000元梦想启动资金。






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