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党团结对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2 作者:manage 浏览次数:288

共产主义风采,做新时代接班人。为提高同学们对党指导思想的认识,深刻领会党的先进理念。121日,建筑工程学院于12号教学楼302303313教室进行党团结对活动,部分党员发展对象与大一部分同学组成党团小组,分别进行不同主题的党团对结活动。

 

 

活动伊始,党员发展对象作为此次活动主讲人进行自我介绍,并向大家说明了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及意义,希望大家可以从中收获、学习。紧接着,小组成员作自我介绍,他们来自不同的专业,多数较为陌生,但是学长学姐们亲切的态度以及活动中轻松的气氛,让他们迅速熟络。随后,主讲人根据自己的主题进行经验交流、技能培训等,他们结合自身的实践,与大家分享了许多实用技巧。其中,高文龙结合自己两年半的大学生活经历,向小组成员分享了自己的生活经验,他就宿舍关系、同学关系、社团和学生组织关系三部分展开了详细的讲解,教会大家如何处理大学朋友之间的关系。交流过程中,尤加亿为增强小组的凝聚力,提高组员的默契程度,组织小组成员进行了记忆风暴、互问互答游戏,并设置小惩罚增加游戏体验感,他希望同学们能够互帮互助、互相关爱、共同进步。活动最后,主讲人也总结了自己在大学生活中的经验,表示希望同学们要学好专业知识,多参加实践活动和比赛,提高自我。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激励了预备党员充分发挥先锋作用,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和工作热情,为学院党团建设注入了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