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党性,促发展”——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党员发展对象讨论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1-17 作者:manage 浏览次数:370

 为了加强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帮助发展对象进一步明确入党动机,提高政治思想素质。1115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于12号教学楼301教室举行党员发展对象讨论交流会。此次讨论交流会由学院辅导员赵峰峰主讲,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会议伊始,赵峰峰老师首先阐述了举行此次讨论交流会的目的在于引领大家紧跟党的发展步伐,提高政治素养与思想境界。她强调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性,要求与会人员给予其高度重视,同时,讨论交流会也是十分宝贵的平台,来加强党员发展对象间的沟通,促成共同进步。

此次讨论交流会采用自由分组的形式进行,各小组成员纷纷积极地参与到讨论当中,讨论内容涉及自身对党的发展历程的学习心得与思想匡正的经验,通过面对面讨论和分享的自由形式,使得大家的眼界变得更加开阔。在经过热烈讨论之后,各小组代表上台做对党的理解的简述,其中包含了对社会主义意识的思想体会,由最初的入党动机上的不足认知到逐渐纠偏再到日趋成熟的心路历程,思想上经历的各种正确观念不断改造与反省的过程等。此外,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提高学习主动性,进一步加强对党章党史、基本理论与路线方针政策的学习。大家分享的内容各不相同,但都显示了大家愿意为服务大家献出微薄之力的愿望。

 

 

此次讨论交流会的顺利举行,有利于帮助党员发展对象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对大家真正达到思想上入党的要求起到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