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英雄精神 争做五有人才——第七届团支部风采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16 作者:manage 浏览次数:254

为贯彻落实校团委《关于开展学习吕传毅书记回信 传承英雄精神 树立报国之志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6月7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建筑工程学院承办的山东理工大学第七届“我的青春 我的团”团支部风采大赛总决赛在三号报告厅举行。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郭奎霞,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宋红丽,校团委副书记高静静,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钦泉,校党委宣传部宣传文化科科长陈兆磊,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延深出席本次比赛并为获奖团支部颁奖。

在经过初赛和复赛环节后,共有来自12个基层团支部的480多名团员进入最终的决赛,决赛紧紧围绕“传承英雄精神,争做‘五有’人才”的主题展开,内容分为团支部基本风貌及特色展示和团支部风采展示两部分。

 

 

激情四射的开场舞后,决赛正式开始

建筑工程学院测绘1702团支部,演出的“肖伟的英雄梦”,以汶川地震为背景,讲述了肖伟同学在大学期间的对英雄的认识及思想的转变历程。生命科学学院生科1702团支部,演出的“云霄上的苹果树”节目,重现了冯思广烈士的英雄壮举,令在场观众都为之动容。

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工设1701团支部,演出的“国的少年”,紧扣主题,形式多样,现场观众反应热烈,将当晚比赛推向高潮。

 

 

团支部的表演节目巧妙结合了学院专业特点,积极上进的精神面貌,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不拘一格的舞台效果,将“传承英雄精神,争做‘五有’人才”的主题展示的淋漓尽致。经过激烈比拼最终评出特别奖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