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行第二十七期党课结业考试

发布时间:2018-06-01 作者:manage 浏览次数:257

为了进一步检验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效果,强化入党积极分子党知识的学习,增强党组织凝聚力。531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于12号教学楼303305教室举行第二十七期党课结业考试。此次党课结业考试由学院党建部组织并安排人员监考,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考试。

 

 

此次考试试题分为选择、填空、论述等题型,考核内容立足于党课培训内容,对党章学习、宪法知识等内容均有考察,从多个方面检测同学们对知识的掌握程度。

 

 

考试开始前,同学们便早早地按指定序号入座,并在位置上紧张复习培训教材与培训心得等材料。在考试人员全部签到完成之后,监考员按照座号顺序将试卷发放到同学手中,并严肃强调了考场纪律,宣读了考试注意事项。随后,考试正式开始,同学们马上进入到考试状态中,现场安静有序,大家都全神贯注地伏案做题,考场当中只能够听见刷刷的书写声。监考人员认真巡逻,严格把关考试纪律,确保考试公平公正。考试渐进尾声,同学们争分夺秒地完成剩余内容。结束铃声响起,同学们统一停止作答。待监考员收齐试卷并清点无误后,同学们有序离场。自本期党校开课以来,学院党总支积极组织相关老师,为同学们进行有关理论知识的指导和教育,使每个同学收获颇丰。

此次党课结业考试的举行,使得入党积极分子们进一步坚定了想做合格的党员的信念,用党的思想武装自己,深刻理解党的精髓并用其指导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