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测绘工程1703团支部举行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1 作者:manage 浏览次数:214

引导班级同学学习贯彻吕传毅书记回信“冯思广班”精神,传承践行英雄精神,努力成长为“五有”人才近期,建筑工程学院测绘工程1703团支部举行一系列教育活动。

 

 

此次教育活动是以学习吕传毅书记回信传承英雄精神树立报国之志为主题,并分为四项活动。第一项活动是组织开展“传承精神,担当责任”主题班会,在班会上,观看习总书记系列视频,像《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这给同学们给树立正确人生观指明了他们前进的方向。看完视频之后,小组热烈的讨论作为当代青年应该传承的精神以及如何成为一名五有人才等问题。第二项活动是举行“团结奋进,塑健康身心”户外拓展活动,他们在第四体育场进行羽毛球比赛,同学们在比赛中收获友谊,在比赛中提高了班级凝聚力。第三项活动是积极参与 “我的青春我的团”团支部风采大赛。通过排练情景剧、合唱、朗诵等题材新颖、主题鲜明小节目,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创新精神。第项活动是开展“了解历史英雄,了解中国之古往今来”微信打卡活动。举办这项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历史英雄,学习到他们所具有的精神,也让同学们养成了一个坚持不懈的习惯,有利于以后的发展。

 

 

此次测绘工程1703班主题系列活动的举行,为班级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无形之中形成了良好的班级风貌,为班级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