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合格党员,创时代先锋——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党员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31 作者:manage 浏览次数:307

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搭建党员交流平台5月30日,建筑工程学院于12号教学楼举办以倡导健康身心,增强团队精神为主题的党员对接活动,此次活动由优秀党员曲明军负责,工程管理1701班部分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曲明军对此次活动的流程作了简要说明并向大家介绍了此次活动中开展游戏“情有千千结”的规则。紧接着,游戏开始,同学们分为两组,手牵手围成两个大圈,并被要求记住自己左右两边的人,然后都向圈内随意走动,停止运动后找到刚开始在自己身边的人,保持原地不动,重新牵手。游戏过程中,两个小组毫不示弱,相互比拼,同学们团结协作,积极配合,想尽一切办法,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把这些结解开,恢复到正常的牵手状态,期间,同学们紧张严肃地对待比赛,也会发生一些趣事,引得同学们阵阵发笑,使活动氛围变得活跃。随后,同学们围在一起讨论,进行最后的总结,曲明军表示,此次活动主要考察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考察部分同学具有的组织领导能力,并且对提高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也有一定的促进作用。同学们也表示,虽然过程有点困难,但能考验同学之间的默契程度,拉近了同学之间的关系,使彼此之间的凝聚力增强。活动最后,曲明军表示,希望大家能通过此次活动得到一定的收获,并把它们充分运用到实际生活中

 

 

    此次党员对接活动,能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的理论宣传影响力,有助于同学们加深对新理论和新思想的学习和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团结意识和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