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校医院关于2017级学生《社会保障卡》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15 作者:学生科 浏览次数:980

根据淄博市相关规定,医疗保险参保人员必须办理《社会保障卡》。为方便同学就医用卡,经过和淄博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协商,现将2017级学生《社会保障卡》的办理事宜通知如下:

一、统计学生办卡情况:鉴于2017级学生有的已在原籍办理了社保卡,为做到有卡学生不再重复办卡,需要对学生办卡情况进行统计(下载表格见邮箱1214872191@qq.com,登录密码ybb2787273),只要在原籍(省内、外)办理了《社保卡》的,均需将卡号等信息填报完整,未办理《社保卡》的也按要求填报相关信息。附表由班长汇总后于521日前发给吴洁。

该名单中,学生已经转到其它学院或者有从其他学院转入的,请进行相应的备注。

二、《社会保障卡》办理:已经办理了《社保卡》的,由市人社局鉴别是否在淄博市可以使用,能使用的将不再办理新卡。已办《社保卡》在淄博市无法使用的以及未办理《社保卡》的,将由市人社局集中免费办理新卡,办卡相关事宜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