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合格党员 创时代先锋

发布时间:2017-12-12 作者:manage 浏览次数:177

为贯彻十九大及两学一做精神,加强学生的团结意识,增强班级凝聚力12月11日19点,建筑工程学院在大学生事务中心活动室举行举办“建业领航——结对新生,助力远行”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刘悦为大家介绍活动的由来和意义。随后开始了本次活动的第一个游戏——“头脑风暴”游戏环节使同学们对彼此有更加充分的认识,增加相互之间的了解。随后,主持人邀请学院党员结合自身理解为新生们讲解中国共产党的意义,帮助大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短暂的中场休息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同学们又进行了“抢凳子”“敲3”“信任后仰”游戏通过各种游戏环节,让同学之间的感情进一步增强,原本还略显羞涩的同学们,转眼间已打成一片然而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离别的沉重犹如深潭,同学们意犹未尽之时,活动已悄悄接近尾声。增进了同学们的感情和信任。增进活动积极性的同时让大家也明白了班级凝聚力的重要性活动的最后,在主持人的号召下,同学们一一进行了活动总结,争相与负责讲解的党员们拍照留念。

                                            

本次活动以开展游戏的方式,使同学们充分了解“党员一对一”活动的意义欢声笑语体会团结的真谛领悟团结的意义。活动脱颖于其他说教的无趣形式,过程充满欢声笑语,从而更凸显其内在价值同时大大加强了班级同学之间的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