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11-16 作者:新闻部 浏览次数:803


按照校党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的通知》要求,11月15日,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宣讲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房晓军主讲,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成员、教工和学生党员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房教授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时间、会议内容、大会主题、十九大报告的结构、会议的主要成果等向师生党员做了介绍。之后,房教授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的历史使命和新的征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新时代的青春担当五个主题,结合十九大报告原文及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向师生党员做了全面而深刻的阐述。



       宣讲会结束后,学生党员开展了“当十九岁遇上十九大”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交流活动,学生党员纷纷将自己的心得体会书写到纸片上,粘贴到活动展板上,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立志按照十九大报告的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