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导师工作经费使用说明

发布时间:2017-09-15 作者:manage 浏览次数:623

 

为进一步规范学院导师工作经费的使用,增加班级集体活动的次数,做到活动有方案,实施有流程,票据可追溯,账务及时清,提高经费使用的效率。要求班级活动经费要做到专款专用,经费使用要做到合理、合规、合法,特出此说明。

1、为方便年终考评时整理导师工作材料、班级主题活动,在使用导师工作经费,需按照以下流程:

班级活动之前,需提交《班级活动备案表》(附件1),写明活动经费明细。

班级活动结束,需提交《班级活动结项表》(附件2)包括班级活动总结并附图片、新闻截图,然后拿着正规发票办理报销手续。

2、各班准备好正规机打发票(不能用定额)。

名称:山东理工大学

税号:1237000049557139  X7

地址:淄博市张店区张周路12

电话:0533-2781982

开户行:山东省淄博市农行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支行

账号:15256401040000110

注意:单张发票不超过1000元,可选择非公务卡结算方式;1000元以上需刷公务卡,公务卡消费证明材料包括pos小票、信用卡消费明细、交易网页截图等,认真填写山东理工大学原始凭证汇总单(理由一定要充分);严格控制经费的使用程度。

3、班级导师签字后到333团总支登记汇总,填写建工学院班级活动经费使用登记表;

4、先由王书记签字,再去找贾院长和宋书记签字;

5、班级导师到学校财务处报销。(尽量不要让学生代理);


附件1       建筑工程学院班级活动备案表

附件2      建筑工程学院班级活动结项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