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党支部创新活动项目结项验收会

发布时间:2015-11-30 作者:学生科 浏览次数:1040

为贯彻校组织部关于《关于做好基层党建创新创建总结验收工作的通知》的要求,进一步推进建筑工程学院各党支部的建设工作,学院党总支于11月19日下午在12号教学楼313教室召开党支部创新立项结项验收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新红主持。

建筑工程学院现有8个党支部。自去年创新立项以来各支部积极筹划,认真准备,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通过创新立项活动让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到最大化。

各党支部汇报人以PPT展示和口头解说相结合的方式对本支部的工作进行汇报。汇报涉及学风调研、学科竞赛、科技创新及班级建设等方面。

建工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本次验收工作,成立验收评审组,评委由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靖、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的刘兴清、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韩保民及院党总支副书记田兆富组成,李新红任组长。验收组经过认真讨论,认为8个支部活动创新立项目标明确,方法步骤合理,实施到位,“服务型”党支部建设效果较好,准予结项,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土木工程系党支部、工程管理系党支部为优秀党支部工作创新项目。

 

 

(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