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历史往事,畅聊中国梦想 ——建筑工程学院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5-04-24 作者:新闻部 浏览次数:408

丰富同学们的课外文化生活,展现大学生的演讲魅力与自身风采,倡导广大青年学习践行习书记四进四信讲话,423日晚上,由第二临时团支部与13级城规专业举办的“回忆历史往事,畅聊中国梦想”演讲比赛在12号教学楼301304教室举行。



首先,主持人详细介绍评分标准和演讲顺序。比赛中,选手们从不同角度来谈论历史与未来,通过今昔对比来赞扬“新中国”,部分选手更是将自己的实际生活与“中国梦”相结合,从实践中真正了解到“中国梦”的含义,做到让梦想照进现实,进一步发扬传承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在注重演讲内容的同时,选手们同样重视演讲时的情感,语调或高昂或低沉,用富有感染力的声音打动评委,完美的展示了自己的风格。

此次比赛将学习宣传贯彻讲话精神与大学生生活相结合,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四进四信”与“中国梦”的内涵,为树立明确目标,规划未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