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扬班旗,展我班威 ——班旗设计比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5-04-24 作者:新闻部 浏览次数:742

为增强班集体的凝聚力,展现出班级智慧创新、积极向上的氛围,423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12号教学楼301教室进行了班旗设计比赛。由院学生会宣传部全体成员及其他部门代表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的筛选,十六幅设计新颖独到,既包含专业特点,又富有班级特色的班旗作品进入了决赛。决赛伊始,参赛选手按顺序上讲台展示他们的作品,并简单介绍他们的设计思路。选手们个个思路清晰,语言精彩,讲述了他们作品背后的故事:或是与同班同学一起构思,共同完成;或是在学长学姐的帮助下补充修改,臻于完善。每一幅看似简单的图画背后凝聚了每个人的智慧和汗水,尽管在比赛过程中有选手因为多媒体设备问题,没有清晰的展现出他们的作品,但是这也丝毫不减弱他们向大家讲解作品的热情。整场比赛,评委们都认真听选手讲述并仔细评分。

此次班旗设计大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班级荣誉感,展现了班集体朝气蓬勃、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