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第三次党校培训

发布时间:2015-04-24 作者:新闻部 浏览次数:483

    423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12号楼教学楼302教室举行了第二十一期的第三次党校培训专题讲座。此次党课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东锋和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光坊主讲。第二十一期党校培训学员参加。


                                            


    培训伊始,刘东峰围绕“党的最高理想和奋斗目标”的专题展开讲述。他首先从房产、医疗、教育等领域讲解了市场经济与计划经济相结合的重要意义并对市场经济化作了说明。而后他向学员们传达了习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全面”精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让学员们更完整地了解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治国理政总体框架。


                                             


    随后,王光坊给学员们做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的专题讲座。他通过举例说明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政党的概念、组织目的和组织形式以及党领导人民干的三件大事,让同学们对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有了清晰的认识。讲座最后,他对学员们提出要求:用正确的历史观看待问题,学好科学文化知识,加强自身能力的建设,认真学习与发扬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学员们对党的了解又更进一步,在一次次的党校培训过程中,学员们的党性意识和综合素质都逐步提升。本次党校培训的开展,为我院培养了又一批优秀的党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