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第三次团校培训举行

发布时间:2015-04-24 作者:新闻部 浏览次数:452

为加强我院宿舍文化建设,增强宿舍文化底蕴,423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于4号教学楼105教室举行团校第三次培训,由我校公寓管理中心科长钟丽霞对团校成员进行培训。



讲座开始,钟丽霞从她的大学生活出发,向同学们讲解了宿舍文化建设的重要性。她指出宿舍是大学生学习和生活的重要场所,也是对大学生进行思想和素质教育的重要阵地。她通过讲述自身经历强调一个宿舍具有温馨的装饰布置,明确的宿舍管理条例以及融洽的宿舍关系对学习和生活的重要性,并就如何处理宿舍关系,建设宿舍特色文化提出了几点建议。最后她强调加强对学生宿舍的管理,对大学生自身的发展,乃至构建和谐校园都有着重要的意义。讲座气氛轻松活泼,钟丽霞幽默地与学员进行互动,现场不时阵阵掌声,学员们获益匪浅。

此次团校培训使学员们深刻认识到宿舍文化建设对学习、工作和生活的重要性,为我院今后的宿舍管理与公寓建设提供宝贵经验,促进了我院公寓文化建设工作的进一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