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你我风采,共创文明寝室 ——建筑工程学院雅室设计大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5-04-22 作者:新闻部 浏览次数:805

为营造舒适温馨的宿舍环境,激发同学们的创作潜力,增强宿舍凝聚力,丰富课余生活,建筑工程学院于419日下午举行雅室设计大赛评选活动,该院学生会主席团及宿管部成员作为评议组进行打分评比。


                                 


此次雅室设计比赛以绿色生活为主题,可利用废旧物品进行改造,体现低碳、环保的理念。评选过程中,最先映入眼帘的便是宿舍名称,“简朴寨”、“博雅轩”、“青藤草堂”等舍名,既充满诗意,又彰显个性。宿舍整体美观大方、清新高雅、设计新颖,卫生清洁、整齐。各宿舍的装饰品各有千秋,有手工作品:“千纸鹤挂帘小星星纸花;也有照片、字画、剪纸画等。再看宿舍内的搭配格调,吉他搭配咖啡色壁纸,旭日搭配万马奔腾,各个宿舍都尽力表现自己的主题风格。此外宿舍卫生整洁、干净,物品摆放整齐,卫生间无异味,洗漱用具摆放整齐。评选人员在给予作品表扬的同时,也提出了他们的见解,公平公正地打出合理的分数。


                                  


此次雅室设计大赛,充分调动了我院学生的积极性和合作性,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有利于推进宿舍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