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知竞赛,一展风采——建筑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4-12-15 作者:社联新闻部 浏览次数:627

 为了丰富同学们在建筑方面的知识,提高同学们对专业的学习兴趣,12月14日晚7点30,建工之家社团于12号教学楼303举行建筑知识竞赛。

              

 又是一个寒冷而忙碌的周末,参赛选手不畏恶劣的天气准时来到考试教室,纷纷签到后有序的坐好。考试开始之前监考人员讲了考试的安排,然后将试卷有序的发到大家手中,大家认真的做着各自的试卷。由于考试过程中监考人员的认真负责和大家的自觉遵守纪律,使教室里只剩下大家急促的写字声,直到考试结束无人违反考试纪律,认真的态度和遵守考试纪律,相信大家一定能够取的优异的成绩。建筑是凝固的音乐,这样一种形式的考察方式,拓宽了同学们建筑知识的积累。

              

 此次竞赛不仅让大家认识到学习中的不足,更重要的是让大家学习更多的知识,随后工作人员会将成绩通知参赛选手,此次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