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势待发,最后的准备——建筑创意大赛初赛抽签

发布时间:2014-12-11 作者:社联新闻部 浏览次数:783

 

         为使建筑创意大赛初赛有条不紊的进行, 12月10日晚七点三十分,建筑创意大赛初赛的抽签活动在12号楼116教室进行,所有参赛团队的组长准时到场。

       天气微冷,但是这依然无法阻挡参赛选手们的热情,不久, 116教室内便聚集了很多准备抽签的参赛选手,选手们在嬉笑中等待着抽签的正式开始。当社团比赛负责人宣布抽签开始后,大家自觉有序的进行排队,静静的抽签,每个人的心里既紧张又兴奋,期待自己的团队可以有满意的参赛顺序,从而有助于团队的比赛表现。看着抽签后的选手们丰富多彩的表情,不禁让人也融入到比赛的激烈氛围中。抽完签后,大家纷纷去旁边的队伍输入自己抽得的编号,一切都在有序的进行着。最后,参赛选手们相继离开教室,为明天激烈的比赛做最后的准备。

       此次抽签决定了参赛作品的初赛顺序,有助于建筑创意大赛初赛的顺利进行,同时,也体现了比赛的公平性,让我们预祝建筑创意大赛初赛成功举办,期冀参赛选手们能够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