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金桥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4-10-18 作者:梁艺 浏览次数:184

   10月17日上午,山东金桥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于12号教学楼302教室举行专场招聘会,建筑工程学院相关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并投递个人简历。


  公司招聘负责人首先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从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经营范围、企业现状、企业文化到企业相关业绩等方面。接着就同学们比较关心的薪金问题、待遇问题、休假情况和个人发展空间问题做了详细介绍。同学们提到是否必须去现场施工单位以及公司对员工有哪些要求等,招聘人员一一解答,并表示企业最看重的是一个人的综合素质,务实能力很重要,个人发展前途依靠个人能力。最后,公司招聘人员对毕业生表示十分满意并希望同学们积极投递个人简历。
  据悉,根据公司的发展规划,此次招聘会山东金桥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拟在我校招聘土木工程专业、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专业学生若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