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青春 志愿相伴——微尘志愿者协会新会员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4-10-17 作者:社联新闻部 浏览次数:178

 

为了更好的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增强大学生服务社会的意识。10月17日晚,微尘爱老助老志愿者协会在15号教学楼105室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见面会,同时新纳了部分社团骨干分子。

见面会主要是由微尘者协会会长刘志宇主持,为了缓解现场的紧张气氛,他以幽默风趣的方式开场,向大家介绍社团的总体情况,侃侃而谈,时而自夸,时而自嘲。现场的气氛一下子就活跃起来,笑声不断,掌声阵阵,还时不时有喝彩声。接下来秘书处负责人、外联部部长、宣传部部长、志愿服务部部长向大家介绍了各个部门主要负责的工作,同时鼓励大家参与骨干纳新,成为社团工作者,为同学们服务,同时锻炼自己,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在老会员们的鼓励下,新会员们纷纷走上讲台,参加竞选。他们详细介绍自己,尽全力向大家展示自己,个个“身手不凡”,可谓人才济济。

此次见面会让我们看到了社团的新希望,也让我们对社团工作有了新的期待,所以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