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聚家乡,梦想起航

发布时间:2014-10-17 作者:社联新闻部 浏览次数:174

       百团纳新过去不久,每个社团都注入了一股新鲜血液,10月16日晚梦想家乡文化艺术协会在15号教学楼举办了新老会员见面会。到场人员包括全部会员社团联合会主席杨洪蛟,协会会长洒璇。

        见面会开始,协会的一位老成员向大家介绍了协会的部分特色活动,其中包括“周末舞会”,“模特大赛”,“万圣节化妆舞会”等。接下来由协会会长洒璇向大家介绍协会的历程及特色。为了活跃气氛先给大家播放了一段由协会四个副会长自编自演的舞蹈,无节操的舞蹈瞬间把见面会从一个有点严肃的氛围中拉了出来,将现场气氛推向活跃。有了这个好的开头接下来的活动可谓精彩纷呈,新会员们纷纷起身表演才艺,一时间大家的热情简直“根本停不下来”,然而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飞快,不觉间意识进入尾声。在洒璇会长的介绍下大家踊跃参加骨干纳新的报名,见面会到此也已完成。此次见面会是为了让各位新加入的会员更了解,更热爱梦想家乡文化艺术协会,同时也增强了大家之间的联系。

       

  看着会员中不乏有才之人,完全有理由相信有了新鲜血液的注入梦想的明天将会更加的精彩,也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